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帶一路」論壇 |韓國代表:「一帶一路」更重視民心相通

2019-04-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李理 北京報道)習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講引起與會海外代表熱議,韓國「一帶一路」研究院共同院長、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會長曲歡告訴大公報記者說,她對架設不同文明互學互鑒的橋樑表述印象深刻。

曲歡說,「一帶一路」倡議承載著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美好追求,也是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偉大實踐。她指出,「一帶一路」建設以民意為基礎,增進瞭解、凝聚共識貫穿始終。

曲歡介紹道,在青年交流方面,今年2月,韓國「一帶一路」研究院和韓中文化友好協會共同主辦了首屆「一帶一路」國際青年論壇,來自全球78個國家和地區的逾200名青年學者參加了論壇。 在她看來,青年將成為「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力量,也是傳播「一帶一路」聲音的正能量。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