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新辦發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

2019-06-04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新華社發)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新華社發)

【文匯網訊】近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

據新華社報道,活動標識以數字「70」和代表國家形象的國徽五星及天安門作為設計核心元素,緊扣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典活動主題。活動標識中,「70」設計成翻開歷史新的一頁的視覺效果,突出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的嶄新形象,寓意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華民族奮力譜寫新篇章。「7」的造型又像節日的綵帶,其飄動的效果與醒目的金色立體國徽五星及天安門所在的圓形構成了一動一靜的互動關係,既體現了歷史的厚重感,又蘊含了重大節日的歡慶氣氛。

活動標識可廣泛用於各地各部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環境佈置和群眾性主題教育活動用品製作。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