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地鐵3號線故障 站內悶熱大批市民滯留

2019-06-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6月6日早上7點半左右,深圳地鐵三號線發生設備故障,造成許多市民在站台滯留。據深圳地鐵官微通報,地鐵3號線因設備故障,造成丹竹頭站開往華新站的列車延誤。多名市民稱列車停了超半小時,不僅站台悶熱,站內還特別擁擠,更得擔心上班遲到,真急成了「熱鍋上的螞蟻」。

市民李小姐表示,故障剛好是卡在了丹竹頭站,地鐵站裡人多到吐血還沒空調簡直是要中暑了…擠出站後,到路面上發現公交站大排長龍,改打車又等了十多分鐘,一早上折騰的已經筋疲力盡。

7時59分,深圳地鐵發佈微博,經緊急搶修,地鐵3號線的設備故障已排除,目前列車已開始逐步恢復正常運行。列車恢復至正常行車間隔需一定時間。

深圳地鐵提醒,受此次延誤影響的乘客,如有需要可前往深圳地鐵1、2、3、5、7、9、11號線任一車站客服中心開具延誤證明(2個工作日內)和辦理退票(5個自然日內)。使用深圳通卡、乘車碼的乘客可在下次進站時免費更新車票(5個自然日內)。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