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土安全部要求向美墨邊境增兵應對移民危機

2019-07-09

【文匯網訊】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美國五角大樓表示,美國國土安全部請求國防部允許增派1000名士兵,來協助應對德克薩斯州與墨西哥邊境處的移民危機。

五角大樓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被要求向1000名德克薩斯州國民警衞隊隊員授權,從而為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官員提供支持。

據報道,警衞隊隊員將協助管理德克薩斯州與墨西哥邊境處移民臨時關押中心,還將在埃爾帕索和拉雷多的入境口岸和商業機場提供支持,以改善邊境安全和交通流量。

報道指出,雖然五角大樓沒有具體說明他們何時收到了該請求,或者他們是否已經做出決定,但該聲明已表明「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已同意徵用國民警衞隊來支持CBP。」

此前有報道稱,德克薩斯州的移民中心環境條件惡劣,該中心數百名兒童沒有乾淨的衣服、水和肥皂。一位民主黨議員還表示,一些女性移民被安置在沒有自來水的屋子中,並被邊境官員告知只能喝馬桶里的水。

根據邊境巡邏隊的數據,2018年10月至2019年5月期間,美國在里奧格蘭德河谷地區拘留了223263人,比2018年同期增加了124%。

2019年4月,美國國防部表示將向南部邊境增派約320名士兵,目前約有2900名現役軍人和2000名國民警衞隊成員在邊境地區執勤。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