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毆的士司機傷勢嚴重 家人遭暴徒「死亡威脅」

2019-10-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6日下午,一輛珍寶的士駛經深水埗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時,遇上大批暴徒違法堵路,鄭姓司機覓路離開期間,遭暴徒圍攻,的士不慎失控剷上行人路,鄭姓司機被從車內拖出,遭暴徒喪毆至失去意識,送院急救。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總)秘書長黃大海8日接受採訪時說,鄭姓司機今日情況有所好轉,但傷勢嚴重,其家人正面臨暴徒「死亡威脅」,目前均受警方保護。

黃大海表示,的總今日去醫院探望過被打傷的出租車司機鄭先生,目前鄭先生已恢復意識,情況有所好轉但傷勢嚴重。「當時的士司機被襲擊,左邊有人搶方向盤,右邊有人打他,因此的士在混亂中失控。」由於鄭姓司機手機被暴徒搶走,司機及家人信息遭網絡「起底」。黃大海先生透露,目前,的士司機家人遭受暴徒「死亡威脅」。

守護香港大聯盟捐款52萬元

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與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等人,今日去瑪嘉烈醫院看望鄭姓司機。黃英豪表示,鄭老先生現在受醫院和警察保護,由鄭先生女兒出來接受慰問卡和慰問品。同時,守護香港大聯盟昨日發起內部募捐支援鄭老先生,目前承諾捐款逾52萬元。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