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政協紀海鵬:美意圖破壞港「一國兩制」做法註定會失敗

2019-10-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紀海鵬今日(10日)表示,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外委會通過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完全漠視香港的實際情況,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美國國會政客意圖損害香港根本利益,破壞香港自由經濟秩序與社會安定穩定的目的,一定不會得逞。

紀海鵬指出,作為一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親歷了香港回歸祖國以來在經濟社會建設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香港的人權與民主狀況的持續改善和進步,更是舉世公認的事實。紀海鵬稱,自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的方針得到全面貫徹落實,「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香港社會穩定、經濟發展,連續25年蟬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香港市民各種權利和自由都受到充分保障。保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符合各方的利益。紀海鵬堅信,香港目前面臨的困難是暫時的,風雨過後,一定會迎來更美好的明天。美國和西方勢力企圖破壞香港「一國兩制」的做法,都註定會失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