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倫敦抗議者爬火車頂「大鬧」 被上班族一把拽下

2019-10-1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近日,英國一個極端氣候抗議組織的示威人士,舉行抗議活動時不分地點場合,結果大幅影響了通勤交通,引起當地居民不滿。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7日,兩名抗議人士爬上火車頂部,導致倫敦部分地鐵線路暫停。著急上班的通勤人士實在忍無可忍,將抗議者從車頂拽下,並將其「痛打一頓」。

站在倫敦一列火車車頂的一名抗議人士被憤怒的上班族拉了下來。(英國《鏡報》)

站在倫敦一列火車車頂的一名抗議人士被憤怒的上班族拉了下來。(英國《鏡報》)

據報道,兩名抗議者17日在早高峰期間,闖進了倫敦的沙德韋爾地鐵站,他們攀爬至列車頂部,高舉標語,導致列車停運,遭到了在場通勤人士的抗議。

報道稱,現場通勤人士起初嘗試勸說抗議者從車頂回到地面,但遭到了拒絕。隨後,一名憤怒的通勤人士也爬上了火車,拽住抗議者的腿,把他拖到了月台上,並施以腳踢。另外一位抗議者隨後也被通勤人士從車頂上趕下來。期間,有在場群眾向抗議者砸食物,也有人發起歡呼。

地鐵工作人員及時上前阻止爭鬥,保護受傷的抗議人士,避免事情惡化。最終,警方到達現場,逮捕了抗議人士。

據悉,這個氣候抗議組織的成員17日瞄準了包括沙德韋爾站在內兩個倫敦地鐵站作為抗議目標,導致多條線路嚴重延誤。

英國運輸警察表示,他們已與該組織成員接觸,以預防他們對運輸網絡進行有計劃的「破壞性和潛在犯罪」活動。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