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華時評:出賣香港和國家利益者終將受到歷史懲罰

2019-11-30

美方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前後,反中亂港分子的奴相和劣根暴露無遺。他們打著所謂「自由」「民主」的幌子,公然勾結外部反華勢力,不惜損害700多萬香港市民乃至14億中國人民的共同利益,置中華民族大義於不顧,成為徹徹底底的歷史罪人。

五個多月來,正是在反中亂港分子的慫恿和鼓動下,香港社會法治崩壞、秩序喪失,暴徒打砸焚燒、肆意破壞公共設施,嚴重危害市民大眾的生活和安全。其不惜犧牲香港未來達到一己政治私慾的醜惡面目早已昭然,他們正是香港社會混亂之源。

更令人痛恨的是,反中亂港分子已完全放棄身為中國人的底線與尊嚴,寧願以損害香港和國家利益的方式向外國主子交上「投名狀」,以法律之名勾結美國反華勢力行亂港之實。這種挾洋自重的卑劣手法不僅為所有真正熱愛香港的人所鄙棄,更為自身貼上「賣身求榮」的標籤。

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後,有反對派政團竟公然表示歡迎,並稱法案正式生效後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並非理所當然。更有少數香港人將美國霸道行徑視為禮物頂禮膜拜,種種自戕式的愚蠢表態令人震驚。須知美國所謂法案直接打擊了香港賴以生存和發展的根基,對香港有百害而無一利,反對派歡欣鼓舞的背後動機實在令人懷疑。

反中亂港分子們還妄稱,特區政府有責任讓國際社會信納「一國兩制」在香港得以真正落實,香港人的人權真正得以保障。而事實上,自回歸祖國以來,香港人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民主權利和自由,「一國兩制」更得到了充分貫徹與落實,香港20多年來的繁榮與發展就是最好的明證。反倒是反對派與國際反華勢力始終沆瀣一氣,試圖通過種種手段將香港拉入無底深淵。

修例風波發生以來,美國及西方反華勢力對香港事務粗暴干涉的實質就是要搞亂香港,他們為暴徒打氣的直接目的,就是以香港為犧牲品干涉中國內政牽制中國發展。反對派則在這套陰險圖謀中裡應外合,以「攬炒」等口號為敵對勢力鼓與呼,並不惜到處奔走串聯反華力量向國家施壓,口口聲聲以「香港人」自居的背後,實質上卻是在徹底出賣香港利益,這就是他們的真實嘴臉。

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反中亂港分子妄圖利用國際反華勢力對國家施壓的圖謀,終將只是螳臂當車的小丑行徑,香港絕不會就此而沉淪,節操喪盡的民族敗類卻必然會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

(來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