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中大:校園修復費7000萬元 由大學自行承擔

2020-01-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修例風波2019年蔓延至校園,遭到嚴重損毀的香港中文大學今日(2日)表示,經初步點算後預計復修費約為7000萬港元,當中維修或重置75輛校方車輛需3000萬港元,現階段緊急復修校園的款項將由大學自行承擔。

香港中文大學二號橋附近被燒毀的小型客貨車。(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香港中文大學二號橋附近被燒毀的小型客貨車。(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香港中文大學將於本月6日開學,校園出入管理措施於第二學期開始後仍然生效,所有大學教職員及學生進入校園須出示「中大通」,校友須出示校友圖書證或校友信用卡以證明身份。其他人需出示由校方發出的臨時通行證。大學將根據當前情況的風險評估來檢討安全措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