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郵政開辟綠色通道 為防疫捐贈物資提供免費寄遞服務

2020-02-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郭若溪)2月1日,記者從深圳郵政獲悉,為全面支持武漢地區抗擊疫情,郵政已專為寄往武漢地區政府指定接收機構的捐贈物資,開辟綠色通道,提供免費寄遞服務,確保各項物資及時寄遞 。截止1月31日,深圳全市已向湖北方向免費寄遞760件,重量超過10噸的防護物資。

1月25日,深圳郵政接到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民族貿易促進會核心會員企業)委託,為其運送救災物資至武漢市紅十字會,其中包括1.2萬瓶安多福0.5PVP-I消毒液,共計500箱,用於蔡甸知音湖武漢職工療養院疫情防控醫護人員的安全保障。

疫情面前,時間緊迫。深圳郵政在接到委託後,立刻安排專項小組主動上門對接服務,研究運輸方案,並在省公司的積極協調和幫助下,全力做好寄遞工作,確保快速發貨。深圳郵政根據當天郵運作業情況,13:20左右決定抽調廣3班粵ADF619司機到鹽田港裝載發武漢應急物資。深圳郵區中心局指揮調度中心立即協調安排廣3班卸貨和到裝,車輛於14:50卸完貨從機場出發到達裝貨地點,並於19:00裝車完畢發廣州,經廣州中心局於26日淩晨0點發武漢,26日下午抵達。這是深圳郵政完成的首批免費寄往武漢地區政府指定接收機構的捐贈物資。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