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蘇寧承諾全力抗疫決不漲價

2020-02-01
蘇寧承諾全力抗疫決不漲價(資料圖片)

蘇寧承諾全力抗疫決不漲價(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賀鵬飛 南京報道)面對疫情蔓延,一些無良商家卻趁機囤積居奇,大發國難財。對此,全國最大的零售連鎖企業——蘇寧董事長張近東2月1日承諾,蘇寧線上線下所有服務終端全部投入保供增援,並且「決不允許漲價,嚴控配送時效」。

自春節期間新型肺炎疫情發酵以來,蘇寧通過全球供應鏈資源捐贈防疫物資、聯合開辟物流綠色通道、補貼穩定物價保障物資,在蘇寧易購上線 「馳援武漢疫情」公益項目開啟愛心捐贈通道,開放體育版權、影視劇版權、開放「蘇寧豆芽」協同辦公服務計劃等舉措支持防疫戰,為助力社會共同抗擊疫情加碼。

1月31日上午,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主席兼蘇寧國際集團總裁張康陽宣布將為武漢地區緊急支援30萬只口罩,預計將在下周陸續到位。在這輪物資抵達後,蘇寧將累計支援超過800萬元亟需物資。同時,蘇寧廣場商業管理公司宣布對旗下蘇寧(易購)廣場合作品牌免除1月25日-2月8日(初一至十五)期間的租金,以減輕品牌商戶經營壓力,共渡難關。

「艱難時期,再大的利益也無足輕重,所有體系都要把保障和援助放在首位,張近東要求蘇寧全體員工在疫情期間保持戰備狀態,全面保障終端服務工作的運轉。此外,蘇寧還將發揮全球采購、全國配送的優勢,調集全球供應鏈資源,助力戰「疫」。藉助laox、國米、蘇寧國際等資源,蘇寧正緊急從日本、韓國以及歐洲等國家和地區采購防護物資。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