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站負層廣深城際售票廳及候車室明起關閉

2020-02-02
深圳站負層廣深城際售票廳暫時關閉(資料圖片 記者郭若溪 攝)

深圳站負層廣深城際售票廳暫時關閉(資料圖片 記者郭若溪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郭若溪)鐵路春運迎返程高峰,將持續到2月18日。記者從深圳火車站獲悉,為有效防控疫情,廣鐵集團推出了無縫換乘方案,將在淩晨時段加開由廣州站或廣州東站單方向開往深圳站的「長短接續」動車組列車。同時,自2月3日起,深圳站負層廣深城際售票廳、候車室暫停使用,啟用時限至另有通知為止。港人如乘坐廣深城際列車,可前往一樓廣深城際列車候車室進站乘車。

深圳站負層廣深城際候車室暫時關閉 (資料圖片 記者郭若溪 攝)

深圳站負層廣深城際候車室暫時關閉 (資料圖片 記者郭若溪 攝)

據深圳火車站工作人員介紹,平時廣深城際動車組列車的運營時間為早上5時40至晚上22時許,淩晨期間並不開行。節後春運期間,為了給淩晨抵達廣州後需要中轉返回深圳、東莞的旅客提供方便,廣鐵集團專門在淩晨時段加開了「長短接續」動車組列車。今年長短接續動車組開行時段更加均衡,基本做到0:00-6:00期間每小時3趟長短接續動車組到發,與去年相比開行時段更加均衡,縮短了返程旅客的等待時間,優化了旅客出行體驗,助力廣大旅客順利返程。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起,深圳火車站現在負層廣深城際售票廳、候車室即將暫時關閉。據記者了解,一樓廣深城際列車售票廳、候車室離地鐵站羅湖D出站口較近,乘坐地鐵到火車站走羅湖D出站口,進站乘車會更為便捷。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