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徽將每天向市民投放140萬隻口罩及其它防護用品

2020-02-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趙臣)應市民對急需防護用品中口罩、84消毒液、酒精、體溫計等產品的需求,從2月2日起,安徽將逐步加大此類防護物資的市場供應力度,預計近期每天將投放140萬口罩及一批酒精、消毒液、體溫計等防護用品。在天星醫藥和國藥控股兩家企業的指定網點,安徽居民可憑本人身份證線下購買,或關注「天星大藥房」或「國藥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微信公眾號,進行線上預約購買。

據悉,本次主要由安徽天星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和國藥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兩家企業定點銷售防護產品,其中天星醫藥負責合肥、馬鞍山兩市,國藥控股則負責其他14個市。指定網點總數接近4000家。據天星醫藥關於防護用品供應有關事項的通知顯示,居民憑本人身份證每人可購買口罩5隻,消毒用品1瓶(84消毒液或75%醫用酒精二選一),體溫計1支,三日內不得重複購買。

為保證市場供應,安徽省正組織企業全力恢復生產,隨着企業產能逐漸恢復,將逐漸加大市場供應力度。同時,為確保供應秩序,安徽各級監督部門將加大市場監管力度,依法打擊囤積、倒賣行為,並請居民積極監督。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