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周大福捐逾千萬助鹽田抗疫

2020-03-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近日,位於深圳市鹽田區的知名港企周大福珠寶集團向鹽田區捐贈一批醫療物資,包括醫用口罩30000個、防護服2000件,N95醫用口罩1000個等,用於支援疫情防控一線。周大福執行董事廖振為介紹,自疫情發生後,該司第一時間向武漢黃陂區慈善會捐贈首批100萬人民幣成立專項基金,隨後又追加了1000萬港元捐款,用於採購口罩、防護服、救護車。

穩員工就業 扶持加盟商

據悉,周大福珠寶集團積極支持抗疫一線的同時,嚴格落實企業主體責任,確保全國員工的健康和安全。疫情發生後,周大福珠寶集團第一時間成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專職小組,啟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並發文通告全國同事,做好一切預防病毒的工作,同時要求加強門店營業場所安全消毒,常備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供顧客及員工使用。

同時,周大福為員工提供「穩就業」保障,先後推出了「雲商365」及「我智營」等網上銷售平台,開發實體店以外的新銷售渠道。

此外,為緩解加盟商經濟壓力,周大福珠寶集團推出了一系列「加盟商專項扶持政策」,預計累計扶持金額逾十億元人民幣,以緩解加盟商合作夥伴在疫情衝擊下的營運壓力。

「在各級政府部門的指導、幫扶下,無論是防控疫情,還是恢復生產,我們完全有信心。」廖振為告訴記者,位於鹽田區的周大福總部企業已於2月17日正式復工,全國75%的分店復產經營。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