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野生動物園本周復園

2020-03-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通訊員 李木生 )3月16日,記者從深圳野生動物園獲悉,結合當前深圳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實際工作要求,深圳野生動物園將於3月21日恢復開園。閉園期間,園內長頸鹿、摩弗倫羊、羊駝、細尾獴、斑馬等動物家族新添了許多萌寶,這些新生命的到來為該園增添了新的活力。屆時,一大批新生小動物將與廣大遊客見面。

斑馬家族喜添萌寶

斑馬家族喜添萌寶

據悉,恢復開園首日開放時間為08:30-18:00(17:00後停止檢票),首日過後每天的開放時間為09:30-18:00。按照相關要求,該園將實行嚴格限流措施,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調至景區核定承載量的50%,瞬間流量不超過核定最大瞬時流量的30%。為了廣大遊客朋友的健康安全,進入景區時請自覺佩戴口罩,配合體溫檢測,做好自身防護。所有入園遊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登記個人相關信息,對不接受體溫監測、拒絕登記個人信息、體溫異常者,將謝絕其入園。

細尾獴媽媽帶著寶寶在洞外活動

細尾獴媽媽帶著寶寶在洞外活動

目前,該園內開放的動物展區有熊貓莊園、猛獸谷、非洲之角、海洋天地、野象谷、斑馬園、犀牛園、麥哲倫企鵝島、天鵝湖、濕地園、中型猛獸館、猿猴群島、雉雞一條街、孔雀園、袋鼠園、紅毛猩猩館、水豚館、鱷魚灣、非洲猴園、羊駝園、雨林鳥谷、犛牛園、大食蟻獸館、鴯鹋園、鴕鳥園、鶴鴕園、河馬園、猿猴村、珍稀鳥徑、鸚鵡廣場、動物育幼中心、耳廓狐園等。暫不開放的項目有自然教育中心、動物學科普館、兩爬館、水母王國、冰雪世界、恐龍世界、所有表演場館、互動項目、機械遊樂項目、水上遊樂等項目。

小長頸鹿在媽媽的鼓勵下蹣跚學步

小長頸鹿在媽媽的鼓勵下蹣跚學步

據了解,深圳野生動物園在閉園期間,園內長頸鹿、摩弗倫羊、羊駝、細尾獴、斑馬等動物家族新添了許多萌寶,這些新生命的到來為該園增添了新的活力。屆時,一大批新生小動物將與廣大遊客見面。

摩弗倫羊家族首次迎來雙胞胎新生命

摩弗倫羊家族首次迎來雙胞胎新生命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