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首條觀光旅遊定期客運航線復航

2020-03-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而中斷了近2個月的鹽田-南澳客運航線恢復通行。為保障鹽田-南澳客運航線順利復航,深圳鹽田海事局按照上級關於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的總體要求,多措並舉,切實當好水上交通運輸「先行官」。

海上巡航

海上巡航

據悉,該局及時向轄區港航企業宣貫《船泊船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在復航前全檢查涉客公司和船舶,核查公司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以及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落實情況和物資準備等。此外,還調派海巡船對金色海岸碼頭、鹽田-南澳客運航線水域進行巡查,確保客船進出港順暢安全。

據了解,目前鹽田-南澳及往返客運航線已恢復4個班次航線,航班單程運行時間約70至90分鐘。

據鹽田海事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鹽田海事局將對復航的海上客運航線進一步加強涉客船舶的監督力度,切實保障轄區水上交通安全形勢持續穩定。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