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野生動物園帶著近50只崽崽營業了

2020-03-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疫情漸去,恰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動物們表達濃情蜜意的季節。近日,深圳野生動物園正式復園,自1月25日閉園以來,動物園的動物們度過了無人打擾的56個日夜。這段時間裡,10餘種動物們繁殖了近50只小寶寶。小長頸鹿小斑馬小羊駝實在是太萌了。其中「年紀」最小的大羊駝才出生了10來天。

記者在深圳野生動物園內看到,園內長頸鹿、摩弗倫羊、羊駝、細尾獴、斑馬等動物家族新添了許多萌寶,這些新生命的到來為該園增添了新的活力。復園以來,入園遊客以家庭客為主,更有不少老人帶著孩子一同遊玩。

遊客閆先生表示,孩子在家悶了快兩個月,已經迫不及待的盼望開園,在園區公號上知道要復園後,第一時間就準備好出遊了,正好帶著孩子來看新生小動物。「景區剛開門,對遊客限流,這時候帶孩子逛,完全不用擔心人擠人,看不見小動物的情況。」閆先生說,因為動物表演暫未開放,帶孩子遊園尚有遺憾,盼望疫情早日結束,能恢復往日熱鬧的場景。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