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華盛投資20億濱州建紡織產業園

2020-04-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楊奕霞 濟南報道)由香港華盛集團投資20億元人民幣興建的紡織產業園項目今日在濱州市無棣縣開工。項目擬用地1000畝,將打造成為集研發、織造、染整、成衣為一體的現代化紡織科技產業園。

項目開工儀式現場(受訪者提供)

項目開工儀式現場(受訪者提供)

山東華盛紡織科技產業園全球發佈會暨開工儀式今日在濱州市無棣縣舉行。作為中國領先的紡織、印染及成衣產品的生產商和供應商,香港華盛集團此次投資興建的紡織產業園項目,總投資20億元,分三期推進,一期工程擬用地300畝,投資人民幣5億元,用於建造生產廠房、科研中心、環保設施、輔助用房、辦公場所等。

據了解,華盛集團將在山東華盛紡織科技產業園的未來生產中使用行業領先的前沿科技,對傳統紡織行業帶來顛覆性的創新升級。

「我們已經掌握顛覆性的針織物前處理和後處理平幅加工技術 ,染色全程僅需6小時,全部用水40~50噸,與一般技術可節水70%。」香港華盛集團董事長陳海林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華盛集團目前已經掌握超聲波染色和冷堆染色技術 ,並進行了試驗生產,「有望在半年內實現投入使用,我們現在所在的無棣工廠也會全面採用這些技術。」

據悉,該項目建成後預計可實現年產值100億元年實現稅收10億元,吸納就業5000人,助推濱州打造「世界紡織家紡服裝產業基地」進程。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