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堅定支持世衞協調領導全球抗疫

2020-04-17
 中國再次強調堅決反對疫情政治化,支持世衞協調全球合作抗疫。(美聯社資料圖片)

中國再次強調堅決反對疫情政治化,支持世衞協調全球合作抗疫。(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近日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始終堅定支持對聯合國和世界衞生組織,在積極協調國際社會抗擊新型肺炎疫情,發揮領導作用至關重要。

張軍表示,世衞在總幹事譚德塞帶領下,秉持科學、客觀、公正立場,積極指導協助各國應對疫情,為抗疫國際合作作出重要貢獻。中方一直本著公開、透明、負責任態度,與世衞保持密切溝通合作,及時準確通報疫情信息,毫無保留分享防控、治療經驗。

張軍在信中又強調病毒沒有國界,疫情不分種族,堅決反對把疫情標籤化、政治化和污名化的錯誤做法,亦是國際社會的普遍共識。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