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處置16名違反檢疫規定跨境貨車司機

2020-07-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17日記者從深圳市口岸辦獲悉,15日深圳市再處置3名違反疫情防控規定的跨境貨車司機。據統計,自3月27日以來,共有5批涉及16名跨境司機入境後違反相關疫情防控管理規定,目前這16名跨境司機已被移出豁免備案名單。

據了解,這16名跨境司機存在超出申報活動範圍活動、違規前往公共場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違規出省等行為。深圳市政府相關部門已及時採取處置措施,將此16名跨境司機移出豁免備案名單,在疫情防控期間不再豁免其入境集中隔離,同時向所涉及的運輸公司發出警告,要求做好員工管理,如名下司機多次出現違規行為,將停止公司名下其他司機的豁免資格。

深港跨境貨運是香港市場物資供應和市民消費需要的重要保障。據了解,3月27日至7月16日,深圳市共完成跨境貨車司機核酸檢測203125人次,結果均為陰性。深港兩地政府相關部門將按照深港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機制,繼續做好跨境貨車司機的日常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處置違規行為。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