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长春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发展无止境 创新勇争先

2020-07-29

【文匯網訊】破浪前行,動力澎湃!自2002年成立以來,長春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秉承「讓駕乘空間更安全、環保、舒適、精美」的使命,立志於「成為汽車行業領先的換擋手柄及內飾產品的研發、製造供應商」,以「誠信」「進取」「當責」「客戶第一」「團結合作」為不變的初心,始終深耕於汽車零部件研發與製造領域,目前換擋手柄國內市場佔有率17%以上,擁有實用新型專利和發明專利42項,碩果累累,綻放出了動人光彩!

明確的目標是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發展的動力源。公司始終專註於機械及電子自動擋換檔手柄,皮革包覆儀錶板、門板、方向盤氣囊蓋,電子換擋器等產品的研發與生產;通過與德國艾斯曼的全方位合作,掌握核心技術;源於歐洲,服務中國,通過不斷提高質量、提升產量、增加體量,目前已在崑山、廊坊陸續建立了兩家分子公司,員工達600餘人。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用真抓實幹實現了突破。

產品的品質是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發展的定心丸。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確保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公司策劃、開發、配備了最優的設備,包括代表工業4.0 的全自動包覆生產線,MES監控下的方向盤氣囊蓋生產線,TMSP工藝的儀錶板包覆生產線,全自動電子換擋手柄生產線,專業的發泡設備、機械手噴膠設備,大噸位沖切機,智能縫紉機以及一些專用設備。為引領和適應行業發展,2019年公司擴展注塑生產線和SMT生產線,注塑生產線採用目前先進的集中供料系統和同程供水系統,整條SMT生產線採用了世界領先的錫膏印刷機、貼片機、迴流焊機、全自動錫膏檢測機、自動光學檢測機等,實現了全自動生產和檢驗。新生產線的引入,增加了公司產品工藝的深度與廣度。

為了滿足汽車行業的特殊需求,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通過了IATF16949:2016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實施零缺陷戰略,堅持預防為主、持續改進,從產品的開發、研製到批量生產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保證體系,滿足客戶對產品特性、品質和服務的持續不斷需求。

公司目前服務的客戶有一汽大眾、上汽大眾、北京奔馳、一汽轎車,一汽紅旗,上汽乘用車、武漢神龍、長安福特等,以及一些一級供應商客戶如薩瑪內飾,科士達,采埃孚,奧托立夫,鈞勝高田等。

產品的創新是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發展的強心劑。公司的設計和開發工程師60多人,在內飾、機械、電子、光學產品設計方面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從A面評審、可行性分析,到產品結構設計、運動模擬、電子設計、光學模擬,模流分析,到快速製作工藝手工樣件,多工藝跨領域的產品設計全部在公司內部完成。公司在2017年被授予市級研發中心,2018年被授予省級研發中心,除了客戶指定在第三方驗證的實驗項目,所有客戶要求的實驗項目都可以在公司實驗室完成。憑藉雄厚的技術資源、強大的產品開發能力以及快速的響應客戶,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在2018、2019連續兩個年度被一汽大眾、上汽大眾評為卓越開發供應商。

現在,隨着汽車無人駕駛技術的深入和外延,汽車內飾日趨電子化與智能化。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開始緊跟市場前沿技術和設計趨勢,對智能表面、汽車電子,新材料等科技前沿產品進行深入研究與開發。在未來的發展浪潮中,長春蓋爾瑞孚艾斯曼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將搶抓機遇,乘勢而行,與時俱進謀創新,務實進取勇爭先!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