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年度全球魔術盛會深圳黃金周開幕 香港選手洪興龍獲銅獎

2016-10-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熊君慧 深圳報道)國慶黃金週期間,為期2天世界級的專業魔術賽事「國際青年魔術師爭霸賽」在深圳歡樂谷歡樂劇場落下帷幕。日本選手Den Den獲得本次大賽金獎,中國香港選手洪興龍獲得此次大賽銅獎,意大利代表選手Alexsander Shezan獲得銀獎。

記者瞭解到,本次比賽陣容強大,吸引到來自美、意、德、日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選手,為珠三角遊客帶來一場精彩的競技魔術秀。其中包括2015國際魔術聯盟(FISM)意大利代表選手Alexsander Shezan,美國超高人氣綜藝秀《全美一叮》的演藝嘉賓Migthy&Cecile,第三屆FISM亞洲冠軍大賽手法魔術亞軍、2016FISM世界魔術大賽日本代表Den Den等魔術師將現場競技,獻出拿手好戲,中國傳統魔術《古彩戲法》於世第四代傳承人徐陽也現身參賽。

魔術評委們也堪稱世界頂級陣容,國際魔術聯盟(FISM)主席Domenico Dante(多米尼克·丹特)、美國著名Chavez魔術學院校長Dale Salwak(戴爾·沙爾瓦克)、FISM世界魔術國際評審、亞洲魔術聯盟秘書長譚永銓、中國雜技家協會魔術藝術委員會副主任茹仙古麗等魔術大咖們坐鎮現場。

國際魔壇盛事 群星斗法

國際魔術聯盟 (FISM)成立於1948年,是當今被世界魔術界公認的、最具規模及唯一最具權威的國際魔術組織。國際魔術聯盟於每三年舉辦一屆FISM國際魔術大會,其中在大會期間舉辦的國際魔術比賽是FISM國際魔術大會的一項主要活動內容,也被世界各國魔術界公認為國際魔術屆的奧林匹克。

據悉,2016年十一黃金週期間,與國際魔術節同步開幕的還有萬聖歡樂節。深圳歡樂谷斥資數千萬打造的國內科技含量最高、互動效果最強的主題鬼屋項目「異度空間•謎藏」在10月1日揭開神秘面紗,10月5日,備受年輕人喜愛的萬聖歡樂節接檔魔術節,驚悚啟幕,新鬼屋、新玩法、新體驗。神秘、驚奇的「魔域十月」預計將吸引來自港澳及珠三角的數十萬客流。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