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羅爾等人就「捐款門」致歉:將捐款全額捐出

2016-12-01

【文匯網訊】1日上午,羅爾及劉俠風發佈一份「關於『羅一笑事件』的聯合聲明」,聲明中稱因「羅一笑事件」傳播遠超預期,帶來不好的社會影響,「作為當事人,在此深表歉意」。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聲明透露,截至11月30日24時,P2P觀察微信公號文章《耶穌,請別讓我做你的敵人》分享轉發次數累計達到548432次,依照2016年11月27日承諾,小銅人捐助金額為50萬元;同時該篇文章打賞金額累計101110.79元。羅爾個人公眾號《羅一笑,你給我站住》收到讚賞金207萬元。兩項共計2671110.79元。經商議,「以上款項,在徵得捐贈人同意的情況下將全額捐出,成立白血病患兒救助專項基金」。而羅一笑所需醫療費用,也將通過合規合法途徑,向該基金申請救助。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