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網傳劉翔吳莎斐濟完婚 劉翔工作室否認

2016-12-01

【文匯網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中國飛人」劉翔雖然已經告別賽道,但其私生活依然備受關注。週四網絡盛傳劉翔與吳莎已在斐濟低調完婚,但劉翔工作室迅速闢謠,指兩人僅是拍攝結婚照(婚紗照)而已。

今年1月,劉翔在微博上公開,其與吳莎正在戀愛。兩人情比金堅,絲毫不理會流言蜚語,不但在公開場合大秀恩愛,亦在微博等社交媒體上積極互動。據指,早前劉翔在接受採訪時,已經用「太太」稱呼吳莎。

1日有網友曬出一組照片,稱劉翔、吳莎已在斐濟舉辦婚禮。照片中,劉翔身著西裝,吳莎披著婚紗,從畫面上看,劉翔正在給新娘戴上鑽戒。據稱,兩位新人僅邀請了少數親朋好友。

消息曝光後,截至發稿,劉翔、吳莎兩人並未公開回應此事。不過,劉翔工作室發微博稱:「闢謠:拍結婚照…拍結婚照…拍結婚照…」,指兩人是在拍婚紗照,並不是在舉行婚禮。之後,劉翔工作室又轉發了吳莎好友、田徑運動員王春雨與劉莎的聊天記錄,強調的確只是拍照而已。

即便尚未完婚,兩人應當已經好事將近。上海本地媒體亦報道稱,2015年上半年,劉翔花費4000多萬元,在上海購置了豪宅,但起先並未入住。據稱,退役後的「飛人」一度延續運動員時期的節奏,平日住在莘莊訓練基地,雙休日才返回父母家中。但去年年底,劉翔已經搬入新購置的豪宅。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