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和平影視徹查「和平系」小狗錢錢將實現銀行存管

2017-03-07
  和平影視與小狗錢錢在滬召開新聞發佈會澄清負面新聞(記者 夏微 攝)。

和平影視與小狗錢錢在滬召開新聞發佈會澄清負面新聞(記者 夏微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夏微)7日,和平影視集團董事長吳傳平與小狗錢錢CEO甘俊傑共同出席新聞發佈會,就和平影視集團下屬企業「偽國資和虛假背景宣傳」的負面事件,以及對小狗錢錢平台的運營受到牽連的猜測,分別做出了澄清及說明。和平影視方面稱已對「和平系」展開徹查,而小狗錢錢則透露本月內實現銀行直聯存管。

吳傳平稱,鑒於近日網絡上出現關於「和平系」的負面信息,上海和平影視企業公司(集團)已於3月6日成立專門的調查組、律師團隊進行核實,並發佈公告。吳傳平強調,針對公司(集團)直接或間接投資的公司,尤其網貸經營平台,公司(集團)已經開始按照國家頒發的最新管理辦法對各平台進行審查,保障合規合法經營,並於近日對外發佈結果。而針對深圳農信國投投資人兌付逾期事件,公司(集團)已經基本完成事件調查。公司(集團)已組成工作組和律師團隊進駐到農信國投的母公司中和蘭貿易發展中心進行處理,並於近日發佈處理方案,保障投資人的合法權益。

此外,吳傳平介紹稱,小狗錢錢作為和平影視旗下100%國資控股公司,其2017年2月平台累計成交額5800多萬元,同比增長14.5%,超出行業平均水平和集團的預期,用出色的業績,證明了平台自身實力和今後的發展前景。甘俊傑則透露,2017年2月23日,銀監會正式發佈《網絡借貸資金存管業務指引》,小狗錢錢嚴格執行該《指引》,本月內將實現由聯合存管轉為銀行直聯存管。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