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誰是球王》8月3日上線 國足四男神首次組隊「觸電」

2017-07-2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青春勵誌喜劇電影《誰是球王》將於8月3日登陸全國院線,正式公映,全國百場超前點映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導演裘仲維攜演員張雋溢、衣雲鶴、白錦鉑日前來到深圳舉行電影的路演活動。

據悉,電影《誰是球王》是央視原創IP欄目改編成電影的一次試水之作。以新奇的角度講述了一個有關青春、足球、追夢的勵志故事,從最早的民間賽事欄目到如今的大電影,一路走來重重困難,為展現最好的效果,劇本在兩年內改了12稿,而且為了完成足球部分的拍攝(盡量不用替身)以及讓主演們更像多年親密的小夥伴,導演組更是要求演員提前進組磨合,還專門找職業足球教練對演員進行了集訓。

國足「四大男神」李鐵、李毅、楊晨、邵佳一降臨球場的一瞬間,全場沸騰,觀眾們都覺得不過癮。據了解,電影《誰是球王》是四位男神首次組隊觸電,獻上電影大銀幕的處女秀。四位國足男神都是幾代人心中的足球英雄,觀眾中有不少老球迷,映後一直滔滔不絕的「想當初」,讓在場的主創們非常感動。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