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遨博智能亮相機器人連接大會

2017-11-21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熊君慧)由英特爾&硬蛋科技聯合舉辦的機器人創新生態連接大會20日在深圳召開。本次大會以「機器進化」為主題,匯聚了國內機器人領域的知名企業領袖,共同探討產業風向、技術創新與發展。由遨博智能研發的AUBO-i3、i7和i10三款產品,以及全新的AUBOPE4.0編程環境和i5螺絲自動鎖付應用方案在此次大會上首次亮相。



據悉,遨博智能的三款新品是在技術角度對早期產品的完善和超越。i系列產品完全基於模塊化的理念研發設計而成,核心控制系統採用英特爾高性能CPU。與同類型、同負載的工業機器人相比,具有非常顯著的特點,如輕量級、高精度、高安全、易於安裝部署和編程,可快速滿足柔性化生產需求。目前已通過歐盟CE認證、北美NRTL認證,具備國際市場准入資格。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