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電動車一哥雅迪發力國際佈局

2018-02-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孔雯瓊)記者日前從雅迪(1585)獲悉,自公司赴港上市成為國內首家登陸港股的電動車企業後,雅迪又在國際佈局上邁出全新徵程,通過贊助FIFA世界盃來提升國際影響力。此外,雅迪去年銷量突破400萬輛大關,特別是在高端產品在海外市場有著喜人表現。

雅迪入選2018年FIFA俄羅斯世界盃官方區域贊助商,成為首家與世界盃合作的兩輪電動車企業。雅迪科技集團聯席總裁劉曄明表示,此次合作意味著雅迪在國際化戰略基礎上再添濃墨重彩,通過世界盃向國際展現中國高端電動車製造實力,逐步建立起雅迪世界級品牌影響力,助推成為國際一流企業。同時,公司近年來圍繞「更高端」戰略定位,不斷整合全球頂級資源,與多家境外企業合作並獲得認可。

據悉,作為國內電動車的龍頭企業,雅迪去年銷量突破400萬輛大關,創造了行業新高,特別是在銷售結構中,中高端車型的銷量增勢明顯。另外,海外市場對雅迪銷量有著不小貢獻,在美國、德國等全球66個國家和地區內,連續12年保持了領先的高端銷量記錄。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