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機場推寵物運輸精品服務

2018-05-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記者從深圳機場獲悉,深圳機場國內貨站聯合深航貨運於近日推出了寵物運輸精品服務,旅客的托運寵物可以享受從出發地收運到安檢登機,再到安全抵達目的地的全流程專屬服務。

近年來,隨著旅客托運寵物乘機出行的需求增多,寵物在托運過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適性也成為愛寵主人們關心的問題。為提升旅客寵物的乘機體驗,此次深圳機場與深圳航空聯合推出了寵物運輸精品服務。深圳機場國內貨站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該服務的推出,改變了過去活體動物與航空貨物混合運輸的托運方式,既縮短了寵物托運的候機時間,同時也優化了寵物的候機環境。

據了解,深圳機場國內貨站此次在出港貨物收運區域專辟了20平方米的場地進行恆溫、新風系統改造,並配備了24小時監控設施,為寵物量身打造安全、舒適的「候機」專屬區。同時,機場貨站還將與深航貨運在寵物的收運、安檢、登機等環節細緻對接,並設置了寵物收運的專用安檢綠色通道。此外,深航方面也為寵物提供了登機前安全檢查、專用登機通道、專用座駕、頭等貨艙、登機前後視頻錄製及愛寵保險等專屬個性化服務,為廣大旅客的寵物提供安全、舒適、貼心的乘機出行體驗。

目前,該服務已正式啟用。有寵物托運需要的旅客可提前24小時聯繫深圳航空貨運預約艙位,並在所預訂航班起飛前3小時帶上本人身份證及寵物檢驗檢疫合格證明,將寵物送至深航貨運營業廳即可辦理寵物托運的相關手續。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