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確認李宗偉罹患癌症 恢復良好

2018-09-22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22日確認,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被診斷出患有早期鼻癌,正在接受治療,恢復情況良好。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主席諾爾扎·扎卡里亞當天發表聲明,就先前有關李宗偉身體狀況的消息做出回應。「宗偉正在治療,我高興地告訴你們,他對治療的反應很好,正在親友的陪伴下休息和恢復。」

扎卡里亞在聲明中敦促外界尊重李宗偉及其家人的隱私,表示協會將與他保持密切聯繫並提供支持。

有馬來西亞網民21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帖說,李宗偉因突然出現呼吸問題就醫,被診斷出患有第三期鼻癌。這一帖子出現後立即引發廣泛關注,許多網民在帖子下留言,表達對李宗偉的關心與祝福。

7月下旬,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宣佈李宗偉因呼吸系統問題退出在中國南京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以及印尼雅加達亞運會。在此之前,已經35歲的李宗偉今年以來狀態不錯,尤其是在7月初終結了日本選手桃田賢斗的連勝,拿到了自己的第12個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他的世界排名一度回升到第二,僅次於丹麥人安賽龍。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