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京東 蘇寧自營蘋果店iPhone均降價

2019-01-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孔雯瓊)11日,內地兩大電商京東和蘇寧,同時對自營蘋果店的iPhone下調了價格,使得部分機型價格相較蘋果官價有著1200元(人民幣,下同)的差距。另外,各經銷商亦紛紛跟進調價,稱其上游代理商在11日有價格變動。

自本周有蘋果渠道商傳出接到美國方面通知下調iPhone價格的消息以來,京東、蘇寧自今日起齊齊對部分機型做了降價調整。其中iPhone 8/8 Plus,京東平台目前售價3999元、4799元起,相比蘋果官網5099元、5999元起的報價,相差了1100元、1200元。蘇寧平台則售3899元、4788元起。

此外,蘇寧還下調了iPhone XR的價格,iPhone XR 128GB版本僅5799元起,足足比蘋果官網價格的6999元低了1200元。

天貓蘋果旗艦店,雖然價格依然沒有變化,但目前正在搞以舊換新活動,以上一代版本的iPhone X為例,如果以較好的狀態換新機,天貓旗艦店回收平均價高達4000多元,這也意味著只需再支付2000元,便可換領iPhone XR機型。

除三大電商動作外,多個經銷商也對價格進行調整。記者從上海徐匯一家銷售iPhone的實體店了解到,因上游代理商的價格做了下調,目前他售賣的iPhone XR價格64G版本是5300元,128G版本是5700元,分別比昨天價格低了70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