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征服香港口味的「網紅李」來了 黔深對口幫扶推介會在深舉行

2019-06-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熊君慧、胡永愛)6月18日,深圳、貴州對口幫扶產業扶貧蜂糖李品鑒推介會在深圳市龍崗區海吉星農批市場舉行。曾在香港一帶一路亞洲國際食品展中獲獎的蜂糖李,以其好口感再次獲得高度評價,現場預計此次可推介銷售10萬斤蜂糖李。

在香港一帶一路亞洲國際食品展中廣受好評的蜂糖李。胡永愛攝

在香港一帶一路亞洲國際食品展中廣受好評的蜂糖李。胡永愛攝

據了解,此次活動旨在讓貴州與粵港澳大灣區市場實現無縫對接,助力黔中大地更多的特色農產品走出山門,為貴州乃至內地的發展注入動力。主辦方之一的貴州黔中大地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羅昌淼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將通過扶貧產品蜂糖李推介,進一步開發和創新產銷對接機制,與深圳客商面對面互動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共同為助力貴州早日脫貧,「黔貨出山」做出新貢獻。

黔深對口幫扶產業扶貧蜂糖李品鑒推介會現場。胡永愛攝

黔深對口幫扶產業扶貧蜂糖李品鑒推介會現場。胡永愛攝

近幾年,蜂糖李產業逐年擴大,蜂糖李品牌也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2018年貴州黔中大地公司作為貴州省一帶一路的代表,受邀參加了在香港舉行的國際食品展,展會上蜂糖李以其蜂蜜般的獨特口感,得到了各國友人的高度評價,榮獲香港首屆一帶一路亞洲國際食品展「十優企業」。

羅昌淼提出,今年貴州黔中大地公司將把蜂糖李作為主打產品,以「立足貴州,走出國門,邁向國際」的市場化目標,以珠三角地區作為推廣銷售蜂糖李的主要市場;並爭取通過研發創新大量的新奇農產品,從而實現產品多元化、差異性、新鮮化。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