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屆深圳國際針織品博覽會4月舉行

2020-01-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2020年4月9日-11日,為期3天的首屆中國(深圳)針織品牌創新設計周暨深圳國際針織品博覽會(簡稱CKIW EXPO)將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記者從14日舉行的啟動儀式上獲悉,CKIW深圳針博會招展已超過90%,涵蓋內地、港澳及國際品牌,並通過與歐羅維特(Eurovet)合作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

深圳國際針織品博覽會啟動 (記者 郭若溪 攝)

深圳國際針織品博覽會啟動 (記者 郭若溪 攝)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針織工業協會會長楊紀朝會長表示,中國針織行業的發展,需要好的平台、好的服務來幫助設計品牌,推廣產品,促進交流合作。CKIW深圳針博會總經理楊清雲則認為,通過國際合作可帶領整個針織行業走向廣闊國際市場,為全球的原輔料供應商及買家帶來更多的生機,同時通過這個多元且國際化的平台來促進行業專業人士之間的交流,實現貼身服飾行業更好的成長。

據介紹,首屆深圳針博會由一場專業行業大賽、兩場時尚盛典、三場超級大秀以及四場高峰論壇組成。中國(深圳)針織品牌創新設計周期間,將啟動時尚鹽步·2020尋找「中國好設計」貼身衣物創新設計大賽,為熱愛設計、熱愛內衣的人,提供一個自我展示的舞台,推動內衣創意設計力量發展,從而促進整個內衣產業的轉型升級。同時,活動現場還設置網紅直播專區,充分體驗互聯網互動新零售模式。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