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北站迎節前客流高峰 年廿四預計發送旅客23萬人次

2020-01-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通訊員郭穎)1月18日是2020年春運的第9天。深圳北站迎來客流高峰,預計發送旅客23萬人次。截至1月18日14時,節前從深圳北站20日去往潮汕、上海、杭州、南京尚有少量余票。

記者從深圳北站獲悉,截止至1月17日18時,深圳北車站共發送旅客257.17萬人次,同比增加14.69萬人次,增長6%;到達旅客205.6萬人次,同比增長29萬人次,增長16%。其中深圳北站本站發送旅客151.7萬人次,到達旅客99.68萬人次,同比增長13%。車站已進入春運節前客流高峰,高峰期將持續到24日上午,連續8天。

為應對客流高峰,深圳北站今年開齊47條驗證通道,其中自助驗證通道33條,人工驗證通道14條;新增了8台安檢機,共計開啟了29條安檢通道供旅客安檢進站;車站已全面推行電子客票,旅客憑二代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即可乘車,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深圳北站提醒廣大旅客,高峰時段客流密集,請您至少提前兩小時到站候車,旅客驗證安檢時可聽從工作人員指引,選擇排隊人數較少的通道進站,縮短排隊等候時間。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