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羅湖口岸開展 「溫暖國門」迎過境旅客

2020-01-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 通訊員吳一木、江中顯)2020年春節將至,羅湖邊檢站正式啟動「溫暖國門、迎您回家」主題活動,此次活動自1月17日開始至2月1日結束(農曆小年至正月初八)。活動開展首日,受到出入境旅客的高度好評,不少香港旅客主動停留在「國門驛站」、迎春裝飾前自拍留念,或在「家國情懷」留言版上留下對祖國和美好未來的祝福。

現場所見,羅湖邊檢站佈置在出入境大廳滾動播放國家移民管理局製作的「溫暖國門 迎您回家」主題視頻,在羅湖口岸一樓入境大廳顯著位置搭建以「溫暖國門 迎您回家」為背景的「國門驛站」、「家國情懷」留言版,製作主題活動易拉寶,吸引了大批過境旅客駐足參觀,並在留言版上留下「祝福」。

此外,羅湖邊檢站還協調羅湖口岸管理處,對口岸出入通道、連廊進行適當迎春裝飾,在口岸電子廣告屏循環播放節日祝福海報,營造出濃厚的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羅湖邊檢站各執勤隊在旅客查驗工作中,細化工作指引與說辭,以「歡迎回家過年」、「辛苦了,歡迎回家」等問候語,營造優質高效的通關環境。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