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涼帽動畫優酷首月獨播爆紅

2020-05-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石華 通訊員鄒凱 深圳報道)小涼帽動畫第二季《小涼帽之魔法涼帽》優酷首月獨播一周,躋身優酷女孩愛看榜前三,與韓國第一女孩動畫蘇菲露比、美國第一女孩動畫芭比公主同列前三,並同時躋身男孩愛看榜前二十,取得驚人成績。

該動畫於五一當天在嘉佳卡通和優酷視頻實現網台聯播,僅播出一周,其收視指數直線飆升,優酷熱度最高達5051分,躋身優酷全網女孩最愛看Top20榜第三位,男孩最愛看Top20榜第十九位,與日韓歐美知名動畫,如韓國的蘇菲露比、美國的芭比娃娃、法國的小馬寶莉同列,這代表著小涼帽第一季在三個月前央視首播收視率躋身國產動畫前三後,第二季首播已躋身世界前三,以「國民小仙女」的完美形象奠定中國第一女孩動畫品牌地位,小涼帽IP也由此進入新的歷史階段。

隨著小涼帽動畫片的持續熱播,在動畫故事的采風地深圳甘坑客家小鎮,給遊客們帶來不一樣的「魔法假期」;小涼帽IP授權的小涼帽農場、小涼帽之家酒店、V谷樂園以及小涼帽益生菌也同時進入人氣飆升期。

五一期間,在採取多項措施確保遊客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甘坑客家小鎮舉辦了「小涼帽美食節」系列節慶活動;小涼帽之家酒店前四天入住率100%,受到「小涼粉」們的追捧;V谷樂園接待遊客更是同比增長達1341%,創造歷史新高。作為華僑城文化集團出品的超級IP動畫,不到半年時間,第二季再次上線各大平台,更進一步推動小涼帽品牌超級化進程。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