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冒牌調料事件 12名幹部受處分

2017-02-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大明 天津報道)1月16日,有媒體報道天津市靜海區獨流鎮制售假冒品牌調料問題。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市委書記李鴻忠、市長王東峰當即作出批示,要求依法嚴厲打擊,並舉一反三,切實維護市場秩序。

市有關部門當天迅速組成聯合調查處置組,靜海區委、區政府組織聯合執法隊伍,對獨流鎮28個行政村進行了拉網式、地毯式全面排查。排查期間,公安機關打掉制假售假團伙3個,發現並依法查處無食品生產許可證、無營業執照制假窩點7處,抓獲犯罪嫌疑人18名,其中馬某某、邢某某、丁某某等主犯全部落網,案件正在偵辦過程當中。

靜海區獨流鎮制售假冒品牌調料問題,充分暴露出屬地政府、市場監管部門及有關人員食品安全意識不牢固,食品安全責任不落實,履行監管不到位,未能及時發現和查處非法經營問題,存在失職失責行為。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市委、市政府決定:責成靜海區政府向市政府作出深刻檢查,並通報批評。對15名責任人予以問責,其中給予黨紀政紀處分的12人。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