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足25人全員抵達長沙 開始封閉訓練

2017-03-19

【文匯網訊】(記者 姚進)18日,隨著最後一批12名隊員抵達長沙,國足25人集訓陣容全部到齊。國足也進行了第一次公開訓練,國足主帥里皮也在抵達長沙後首次發聲:「不同的隊員狀態不盡相同,而23號的比賽是一場常規的國家隊比賽。」

16日和17日,國足陸續有13名隊員抵達長沙,18日中午,包括長沙伢子黃博文在內的12名參加亞冠的國足隊員「姍姍來遲」,國足25人的集訓陣容終於齊整。

前兩天,人未到齊的國足已經展開訓練,不過是全封閉的,隨著隊員到齊,國足首次公開了15分鐘的訓練,里皮也在抵達長沙後首次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儘管國足明前的晉級形勢非常嚴峻,里皮還是格外淡定。

對於球隊目前的狀態,里皮介紹:「由於目前聯賽剛剛開始,有部分球員提前進入了狀態,還有一部分需要時間去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由於距離比賽只剩5天,也只能充分利用接下來的時間。」

談到持續了兩天的封閉訓練,里皮表示球隊並沒有特別的安排,「這次的備戰和以往的備戰並與差別,我們是把這場比賽當做一場常規的國家隊比賽去準備的。」對於國足「鋒無力」的頑疾,里皮也是相對樂觀,「一個前鋒長時間不進球,說明他已經無限接近進球了。」

張玉寧是本次25人名單的唯一海外球員,也是國足最具潛力的前鋒,談到張玉寧,里皮說:「張玉寧最近在俱樂部沒有穩定的出場時間,但他的實力會穩定在國家隊層面,所以這次也把他招入到球隊當中,希望他接下來能夠在俱樂部獲得更多出場比賽機會,保持一個更好的狀態。」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