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土地供應│黃遠輝:市民多數支持發展棕地及填海

2018-09-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今日(2日)出席一個電視節目時表示,經過4個月的「土地大辯論」公眾諮詢,目前已得出幾個選項較受社會支持,其中包括發展棕地及填海。黃遠輝指,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將於21日召開會議,整合梳理公眾咨詢期間收到的意見,月底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交初步觀察報告,作為施政報告中有關土地供應議題的參考。

黃遠輝指,經過公眾諮詢,發展棕地及填海較受社會支持 (文匯報資料圖片)

黃遠輝指,經過公眾諮詢,發展棕地及填海較受社會支持 (文匯報資料圖片)

黃遠輝表示,公眾諮詢期內舉辦逾140場諮詢會,聽到很多意見支持考慮如何發展棕地,提出「先棕後綠」,反對意見非常少,是一個清晰收到社會廣泛支持的土地發展方向,短期內預計可釋放約110公頃土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